close
星期三下午,騎車到中都買中藥(最近奶量不大夠,雖然碩已經六個月了,還是希望讓他多喝點母奶,姐姐喝到一歲八個月,希望他也可以喝到這麼久...)
剛好媽去台東玩,所以得自己跑一趟,媽說,去那家藥局,只要報"饅頭伯仔"的名號,他就會算便宜一點。
"饅頭伯仔"就是我的外公....
看到老闆夫婦,年齡與外公外婆在世時年紀相仿,看到他們,我竟突然,好想,好想外公外婆....
外公外婆如果還在世,已是百歲人瑞了...可惜外公已離開二十幾年,外婆也離開十幾年了....
如果他們還在,看到如此鬼靈精怪的皮皮,及胖嘟嘟的碩碩,他們應該會很開心吧~這些活潑可愛的曾孫們...

上次夢到外公,是準備懷碩之前,下一次再夢到外公,會時何時呢?等我死後,我還有機會可以見到外公外婆嗎?
外公外婆,你們在天上好嗎?我真的,好想你們阿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